您的位置:首页 >通知公告>详细内容

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科协党组公告

作者: 来源:省科协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:2020-07-21 10:56:47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,省委第巡视组于2020720日至921日对省科协党组进行巡视。

根据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》规定,巡视期间,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科协领导班子及其成员、下一级单位(部门)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、来电、来访,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、廉洁纪律、组织纪律、群众纪律、工作纪律、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。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,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。

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,现将巡视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:

一、设固定意见箱:甘肃科技馆南门东侧护栏

二、设专门邮政信箱:兰州市255号信箱,邮编:730000设电子邮箱:swllxsdsxsz@163.com。

三、设专门值班电话:17797551075、17797551082,受理时间:8:00—18:00。

四、巡视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20720日至2020921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省委第巡视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20720


终审:甘肃科协
【打印正文】